這幾天小顏分享了兩款百分百吐司 , 我冷凍庫裡也有許多的冷凍南瓜泥 , 馬上當了跟屁蟲

全南瓜的配方 , 完全都不加一滴水 , 消耗南瓜的速度超極快速



我加了18%的全麥麵粉 , 讓全南瓜土司更加分 , 南瓜土司不適合全粒粉
因為加了全粒粉的南瓜麵糰 , 顏色會變的灰灰髒髒的不好看


這天..天氣轉涼, 麵糰整個不受控制 , 店裡沒發酵箱 , 這時候~巴不得中部電機放在店裡

最後只好把烤箱用30度保溫 , 鞤後發中的麵糰加溫 , 才能順利進烤箱


用聲寶小烤箱烤的 , 一次只能烤2條12兩  , 上下火210度預熱

進爐後關上火 , 用下火烤35分鐘出爐 ~


分成二次烤 , 小烤箱也能烤出美美的吐司 , 只要你瞭解你的烤箱 , 跟他培養好感情 , 烤什麼都行


這樣的烤色我喜歡 , 直挺挺的不縮腰


全南瓜土司第二回 - 威寶烤箱

這回我小小改了配方
高粉100
鹽1.5
新鮮酵母3
蜂蜜11
南瓜80以上
奶油5
南瓜的量看南瓜品種而定
直接法


拌入了核桃.蔓越莓 , 營養滿點


蔓越苺.核桃用拌入的 , 桿捲太用力表面都會破裂不平整


頭腦一時打結 , 第二爐要用24兩模 , 我分割時竟然把麵糰分割成12個


接著就成了這副德性 , 我已經很盡力用心的桿捲 , 若再不美....我...我也沒輒


後發好...真的變形失控了 ><


上火150/下火250 烤25分掉頭續烤 , 共烤48分鐘出爐

烤色很ok , 是我喜歡的顏色

烤出大小不一的三峰


這條好一咪咪


全南瓜土司的顏色超美的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果乾的關係 , 吐司側邊破洞


下回再來試試全南瓜中種 , 應該會更讚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