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然酵母的加持 , 歐包保濕性很好 , 很軟Q

謝謝 寧靜  米子 分享的天然酵母 , 一開始我害怕會被小白追著跑 , 由 甜甜 先養了一陣子

我再從 甜甜 哪邊分了一些回來續養 ~

餵養好的酵種原本是裝一罐 , 想想不太妥當 , 趕緊分裝成二罐


好家再有分成二罐 , 不然~小白肯定會爆罐


前一天餵養好適溫靜置一小時移到冰箱冷藏 , 隔天早上就可以直接使用 , 沒算好用量...養了一堆


加了30%的天然酵母 . 亞麻仁籽 . 杏桃 . 核桃 , 營養滿點

亞麻仁籽泡水後....黏TT的 , 我的水加太多了  , 第一次總會失誤 (好爛的藉口)

麵糰好黏好難操作 , 又學的一次教訓


大少爺指定的...要用來做香蒜法國


卡稱還不錯


塗上香蒜醬 , @150g大少爺一次吃掉二個 , 直說好滿足 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了


麵糰的攪打.整形還需要再加強


我才一轉身 , 快手老爺已經快狠準的把麵團都割線割好了

都沒留給我啦 !


250/200預熱 ~

進爐後蒸氣3秒 , 230/200烘烤10分鐘後 , 降210/180續烤15分鐘出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